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三只小猪》搅热春节话剧舞台
2008-02-15 14:19: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5日电(记者 孙晓锐) 金黄色的稻草,方方正正的石头,翘鼻子的小猪,毛绒绒的大灰狼,妖娆的花狐狸……一部生动活泼的儿童贺岁剧《三只小猪》搅热了春节期间的剧场。从10日(大年初四)起,哈尔滨话剧院演出了这台亲子儿童贺岁剧。到13日,三天演出三场,观众2000人次,场场爆满,观众络绎不绝。就连孩子们用来打坏狐狸、大灰狼的充气棒也供不应求。

   据介绍,这台儿童剧以孩子们熟知的童话故事为蓝本,增加了歌舞、互动情节,生动有趣,深受孩子们的喜爱。首演当天,得知消息的家长在售票处排起了长队,直到楼上的最后一排的票售出。平房区的张大爷领着老伴,带着从外地来哈探亲的孙子孙女,不仅观看了全剧,还分别和狐狸、稻草、小猪等照了四张照片。他说,孩子们看完戏,可激动了,多拍几张合影,对他们是个纪念,这个春节过得他很有意义。

   随着长假的结束,《三只小猪》改为周六、周日演出,方便家长带孩子观看,近期,哈尔滨话剧院将打造亲子儿童剧市场,培育新一代少年观众。

  另外,哈尔滨话剧院排演的嗅觉浪漫情感剧《香水》也安排在情人节复演,这部描写两对恋人之间情感纠葛的剧目展现的是在法国巴黎、小镇多维尔以及上海之间发生的浪漫、时尚的故事。据悉,14日票提前一天就已告罄,15日还有零票。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