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去年发生建筑生产事故27起 死亡35人
2008-03-03 09:25:4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郭阎梅 任清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建委了解到,去年哈市共发生建筑业安全生产事故27起、死亡35人。今年哈市将重点采取11项措施,加强建设系统安全生产监管。

  据了解,今年哈市将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对工程建设责任主体单位的监管,对不办理施工许可手续擅自施工、随意降低安全生产条件、随意压缩合同工期、不按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进行勘察设计、不认真履行安全监理职责、安全生产保证体系不健全、挪用安全生产专项费用等违法违规行为,实行上限处罚,记入企业信用档案,并视情节轻重和产生的后果影响,给予降低或取消资质惩处,直至清出哈市建设市场。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