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太阳岛雪博会接待游客30万 哈尔滨冰雪艺术馆开放
2008-03-03 14:50: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日讯(记者 高长利) 以“风情法兰西•相约哈尔滨”为主题太阳岛第二十届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经过历时74天的展出后于2日落幕。

  本届雪博会按照“政府主办、统一规划、市场化运作、企业经营”的要求,规划设计了世界最高的雪雕作品《浪漫风情》,并喜获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最佳项目奖和基尼斯纪录。雪博会总用雪量达12万立方米,总用冰量1万立方米,创雪博会历史之最。雪博会雪雕作品展出期间,共接待中外游客30万人次,比去年增长21.6%。

  从3月3日起,太阳岛风景区门票恢复夏季票价,即普通票30元/人,儿童票15元/人。据了解,位于太阳岛风景区内的哈尔滨冰雪艺术馆已于日前对游人开放。馆内设置4个主景区,12个小景区,冰雕雪塑作品100余件,馆内景区首次全部采用LED环保、节源内置灯光,是观赏效果、艺术效果最好的一年。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