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一酒店外墙体脱落 楼下7辆车遭破相
2008-03-04 16:01:31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4日讯 3日中午,哈市南岗区西大直街514号的大鸿图商务酒店8楼外墙体瓷砖发生脱落,停在楼下的7辆车不幸被砸中,车辆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13时2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在大鸿图商务酒店邻近炉具胡同一侧的楼下散落着大量瓷砖、混凝土碎块,并排停在楼下的5辆车车体布满伤痕。其中,黑AA0575号松花江面包车的右侧车体被砸出一个大坑,车漆脱落;辽APU781号瑞丰商务车的风挡玻璃碎裂;黑L25951号红色面包车的棚顶被砸出一个直径约15厘米的坑,瓷砖碎块残留在坑中。这辆车右侧,黑AC9074号面包车的前风挡玻璃被砸碎,碎玻璃、土块散落在驾驶室内;辽C21966号红色雪弗莱轿车的前后风挡玻璃全部被砸碎,发动机盖子上和棚顶被砸出四五个小坑。在该楼对面的路上,一辆本田轿车和一辆别克轿车也不幸被掉落的瓷砖和混凝土碎块砸中,车体遍布大大小小的凹坑和划痕。在大鸿图商务酒店邻近炉具胡同一侧,8楼外墙上一片长约2米、宽约1.5米的瓷砖脱落。

  黑L25951号红色面包车车主孟先生告诉记者,12时30分许,他把车停在大鸿图商务酒店楼下,坐在车内等人。12时40分许,他突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面包车也跟着晃悠了一下。大量砖块和混凝土块从楼上掉下,噼里啪啦地砸中了楼下停放的汽车。三四分钟后,他见不再有砖块掉落,才急忙从车里出来。本田轿车车主苏女士气愤地说,她到附近单位办事,把车停在酒店楼下还不到10分钟,就被掉落的瓷砖击中,车上被砸出五六个小坑。

  对此,负责管理大鸿图商务酒店这栋楼的哈尔滨九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卢泽民表示,物业公司将按照车辆损伤程度,维修受损车辆,或对车主进行相应赔偿。

  图为散落在楼旁的瓷砖和混凝土碎块。鲁明 摄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