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感动中国人物"评出 黑龙江省陈顺达等8人入选
2008-03-12 11:17:08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凤梧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2日讯 由全国46家网站联合主办的中国网络媒体首届“感动中国人物”100人名单10日评出,黑龙江省捐助艾滋病致孤儿童的“小破烂王”孙慧熙、黑龙江大学支教志愿者陈顺达等8人入选。

  黑龙江省入选的8人是:捐助艾滋病致孤儿童的“小破烂王”、哈市萧红中学初一学生孙慧熙,生死一线间拼死保乘客的哈市203路公交车司机何国强,推车载母万里看奥运的兰西县农民王氏兄弟(王凯、王锐),患癌逝后捐献遗体的哈市的哥李元鑫,用生命代价完成抓捕任务的哈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哈西派出所民警孟凡乐,出差归途遭遇车祸只身救起15名乘客的延寿消防大队司务长、二级士官魏国宏,享受给与的快乐、爱心温暖贫困学生的黑龙江大学支教志愿者陈顺达。

  中国网络媒体首届“感动中国人物”于今年1月28日启动,46家网站共推出230名候选人。从即日起,主办方将在网络上统一展示百名“感动中国人物”事迹。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