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26届房展会开辟金融区 为市民现场办理相关业务
2008-03-12 15:12:3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何相鹏 周宏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2日讯 记者11日从第26届房展组委会处获悉,哈尔滨市各商业银行将进驻展会,组成规模庞大的“金融服务”区,现场为广大参观群众办理相关业务。

  据统计,目前我国约有一半以上的房产消费依赖信贷业务,随着我国对金融业运作的逐渐开放,商业银行的房产信贷产品也“各怀绝技”,如何选择一个更具“使用价值”的房产信贷产品已成为广大贷款购房者越来越关注的问题,针对这一需求现象,本届展会特开辟“金融服务”区业务,目前组委会已接到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个人贷款中心、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哈尔滨市分行、哈尔滨银行、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工商银行哈尔滨市分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报名申请,各单位也将携具有不同优势的房产信贷产品“进驻展会”,为广大参展群众服务。

  另悉,春季住宅产业产品交易会的招展工作也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已有地板、卫浴等10余个门类的2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届时,本届展会将从新房到二手房再到建材为广大百姓朋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