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清明将至 哈尔滨市交警雨中疏导祭扫车辆
2008-03-31 10:31:0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嵩建然 张大星 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 清明将至,交警部门提前制定预案,不仅采用人工手势指挥代替信号管控稳定车流量调控,还与相关公交线路协商开辟了祭扫“直通车”。

  昨天10时30分许,记者赶到先锋路看到,大量祭扫车辆在路面上排成了长龙缓速前行。太平交警大队103名警力全员上岗疏导,先锋路上5处交通信号灯从6时许便全部关闭,改由交警冒雨用手势指挥。交警部门还与从哈东站发车的32路公交车队协调,在保证正常客运的同时,抽调部分车辆开辟哈东站到向阳山殡仪馆的祭扫直通车。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4月3日,交警部门将对先锋路、哈东路、天恒大街、东直路、哈同高速公路、和平路、哈平路、三大动力路学府路、松花江公路大桥、松北大道等路段设置巡逻警力,4月4日—6日将在通往市区公墓的主要路段设置固定警力全力疏导交通。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