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市质监部门调整工作重点推动“春雷行动”
2008-03-31 13:41: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1日讯(记者 邵奇)面对全市备耕生产前所未有异常严峻的抗旱形势,及时调整工作重点,推动“春雷行动”全面发展。

  哈质监局把抗旱保春种工作作为“春雷行动”的重中之重,深入一线调研,加大资金投入,采取超常措施,实现工作对接,首批为旱情严重的地区打30眼“春雷井”,用实际行动为冰城百姓解决春种旱情燃眉之急。

  木兰局利用市局护农扶贫款3万元和市计量所及木兰局干部职工的护农捐资1.2万元,在木兰县建国乡胜利村义务为农民打水井6眼,可灌溉900多亩水田,使70多户农民受益。

  据悉,其它区、县(市)局也积极拟制打“春雷井”的详细方案计划,做好了打“春雷井”的前期准备工作,全局系统迅速掀起了抗旱保种的工作热潮。目前,各地打井31眼,为全市抗旱保春耕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