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刘若英哈尔滨演唱会门票首次采用三重防伪
2008-04-01 16:27:0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高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日讯 刘若英2008梦游哈尔滨演唱会,将于4月26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目前刘若英演唱会组委会的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刘若英演唱会的门票制作已经接近尾声,演唱会智能票务系统的研发单位久印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吸取了刘德华演唱会和张学友演唱会的高科技门票的制作经验,刘若英演唱会的门票将采用三重隐秘防伪,完全杜绝假票进场。

  久印文化传媒的负责人昨日接受采访表示:此次刘若英演唱会的门票制作更加精美,具有非常高的收藏价值,更重要的是,本次演唱会的门票采用了三重防伪措施,而且防伪完全采用隐藏式,措施更隐秘,也更高科技。观众虽然用肉眼无法看出票面上的防伪措施,但本次门票采用的是“射频智能卡”,小小的一张票卡在通过智能检票系统时,将经过计算机软件、硬件、票卡本身的三重防伪检验,该防伪技术目前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记者了解到,本次演唱会观众入场时,智能检票系统在检票的同时,会用摄像头抓取入场观众的影像、记录入门时间、入门方位,同时场内系统将监控入场后的座位情况,一旦出现重复入场的票号,就可以立即让假票现形。久印文化传媒的负责人表示,请歌迷一定要在演唱会组委会指定地点购票,不要相信一些所谓的门票打折信息,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而无法入场,错过了一睹“奶茶”风采的机会。

  而随着演唱会门票制作流程的接近尾声,演唱会组委会的工作人员预计开始现票发售时,演唱会的门票销售将会达到最高峰。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歌迷,提早订票的的优势在于可以挑到更好的位置,以便近距离目睹“奶茶”的明星风采。订票时请一定带好相关证件,并牢记预留的密码。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