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母亲露腰遭讽 儿子找人报复
2008-04-21 07:15:1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健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讯 3月4日23时许,李某和董某带朋友去河沟街一家烧烤店吃饭。邻桌坐着一对中年男女,当时,那名女子的腰露着,一名男子在给她揉腰。李某随即说:“都那么大岁数了,还露腰,真不要脸。”那名女子听到后,生气地看了他一眼。随即,那对中年男女离开。

  不一会,有4个20多岁的男子冲进烧烤店。李某和董某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事,就被硬拉到附近的一个楼道里。4名男子先用棒球棍等对李某和董某一顿打,后来,李某感觉有东西捅进了他的后背。打完之后,这4名男子驾车离开。李某和董某被送到医院后,经检查,李某的头部、手部多处受伤,背部两处刀伤,鉴定结果为重伤害。董某伤势稍轻,经鉴定为轻伤害。

  17日,荣市街派出所民警将涉案的原某、李某、曹某等5人抓获。原来,案发当天,与李某邻桌吃饭的中年男女为44岁的原某和她的情夫。原某听到李某说的话后非常生气,出门后便给儿子打电话,说有人骂她,让儿子找人来帮她出气。原某的儿子随即带着曹某等3人来到烧烤店,将李某和董某打伤。目前,5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