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整治违章占道取缔600人次
2008-04-21 08:07:0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陈涛 董艳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讯 针对天气转暖后繁华区域、主要街路小商贩占道行为回潮现象,南岗区城管行政执法局增派执法人员,集中整治占道经营烧烤、麻辣烫等各类违章行为。

  18日19时,南岗区城管行政执法人员巡查到宣化街时,发现在一大型超市门前聚集很多贩卖烧烤、麻辣烫、小百货的商贩。这些人随意在超市门前的人行道、停车场摆摊设点,满地丢弃的废纸、塑料袋、竹扦子。执法人员当场取缔违章占道商贩30余名,对其中屡教不改,多次违章占道经营的商贩的经营工具依法暂扣。

  据南岗区行政执法局有关人士介绍,该区自4月14日开始,多部门配合开展“集中整治环境周”。截止到昨天下午,已取缔占道商贩660余人次。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