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开出首张"摩的"罚单 三非法营运者各罚1万
2008-04-21 09:09:3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李进胜 吴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讯 19日,哈尔滨市交警部门联合交通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取缔摩托车非法营运的专项行动。当天共查扣违法车辆234台,行政拘留2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人,对3名两轮摩托车的非法营运者分别处以万元重罚。

  当天,道里交警大队取缔了3辆从事非法营运的两轮摩托车。哈尔滨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通过对乘车人的取证,认定了3名摩托车主的非法营运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将3辆摩托车扣留,并处罚3名非法营运的当事人每人1万元。

  交警部门近期还将加大对利用两轮摩托车和残疾人车从事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同时将积极向乘车人取证,将非法营运者移交交通部门从严查处。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