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棚改安居住宅设计竞赛结束 近日公布最佳方案
2008-04-21 10:35:3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晶钰 阮树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棚改办获悉,由市棚改办、市城市规划局联合组织的2008年度哈尔滨市棚户区改造安居住宅设计竞赛于19日结束,确定了6个最佳回迁安置房及6个最佳保障房设计方案。

  据介绍,棚改安居住宅设计竞赛于4月1日正式启动,竞赛的方式是公开向省内建筑设计机构、建筑院校师生和具有专业资质的社会人士征集参赛方案。本次竞赛以棚改地段的总平面环境设计、建筑立面剖面和包括回迁安置住房、保障性住房及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普通商品住房的三大类套型平面设计为主要内容。近日,有关部门将通过媒体公布获奖方案,接受社会各界评议,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

  据悉,有关部门还将组织哈尔滨工业大学人居建筑与环境研究所对哈尔滨市棚户区改造进行专题研究,研究成果也将纳入哈尔滨市棚户区改造推进工作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