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2008年“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2008-04-21 10:57: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共同签名 保护知识产权
现场教您识别盗版

  东北网4月21日讯(记者 朱丹钰) 21日上午,黑龙江省暨哈尔滨市2008年“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开幕式在哈尔滨市索菲亚教堂广场举行,省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商务厅等有关单位参加开幕式及现场签名活动。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保护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发展。宣传周活动期间,省有关部门还将组织开发区企业座谈日、高校咨询日、执法检查日、情况发布日、正班制品经营示范单位评选活动,各地市也将组织开展送法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和执法检查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保护知识产权、鼓励自主创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