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绥芬河市查处一家非法销售劣质太阳镜窝点
2008-04-21 13:49:2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岸巍 符史睿 吴利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讯 太阳镜一直是深受人们欢迎的饰品,可是如果使用了没有质量合格证的太阳镜,不但起不到保护作用反而会使眼睛受损伤。近日,绥芬河市工商局执法人员查处了一个非法销售不合格太阳镜的销售点。

  据了解,从2006年12月25日起,绥芬河市的沙沙皮货厅开始销售太阳镜,经销的产品都是由柜台负责人周晓峰从北京眼镜城直接进货,货品有八十余种类。该柜台除了浪特梦、盈吕品牌太阳镜具有厂家的授权委托书外,其余的太阳镜大部分都没有厂名、厂址、中文标识、产品质量合格证,并且都没有相应进货票据。对这一非法经营行为,绥芬河市工商局表示将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