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20日开赛
2008-04-21 14:28: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程洪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讯 圆满完成十一冬会冰球比赛的齐齐哈尔运动中心冰球馆,今天又迎来全国男子冰球锦标赛在这里举行。

  本次锦标赛共有哈尔滨队、齐齐哈尔队、佳木斯队、前卫体协队,哈尔滨2队、齐齐哈尔2队等6支代表队参赛。

  喜爱冰球运动的鹤城球迷们早早的坐到观众席,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下午15时齐齐哈尔队迎来哈尔滨2队。开局后双方便展开猛烈的对攻,频频给对方危险性的射门,齐齐哈尔队依据技术和地利的优势,25号队员在12分36秒挥杆敲开哈尔滨2队大门,齐齐哈尔比1比0领先。齐齐哈队14号于14分42秒又进一球,使齐齐哈尔队2比0领先于第一局。哈尔滨2队第二局依靠身高优势,加强了传、接球技术的战术配合,采用了密集性进攻,第二局仅失1球。第三局开始后,齐齐哈尔队调整了战术,改变了打法,围绕对手球门远射、短促突击相结合,充分体现了冰球运动速度和力量的结合,先后于2分30秒;11分18秒;11分51秒三度破门。最终,齐齐哈尔队以6比0获胜。

  佳木斯队以8比1击败前卫体协队,哈尔滨队以6比0击败齐齐哈尔2队。

据悉,本次比赛25日全部结束,每天三场比赛。
各就各位
快速突破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