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道里交警部门破获“3·26”肇事逃逸案
2008-04-22 06:33:0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齐鸣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一车主将牌照借给同学后,同学驾车肇事逃逸,车主矢口否认外借车牌,但此举难逃警方法眼。

  3月26日20时19分,道里交警大队接到110指令:石头道街81号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重伤1人。由于天黑下雨,现场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大队成立了“3·26”专案组。

  当晚,有目击群众提供线索,肇事车辆为一黑色捷达轿车、车号为黑AH3238。交警找到该车车主曹某,经检验发现此车前牌照铅封处有改动痕迹。经询问,曹某否认该车肇过事,也否认曾将牌照外借。经比对,交警部门确定肇事车辆确实不是曹某的黑AH3238号车辆,分析曹肯定将此牌照外借过。经过几天艰苦工作,交警最终确定肇事嫌疑人是曹某的同学潘某。

  4月11日20时30分许,专案组跟踪发现,曹某与潘某在某公司准备将肇事车辆秘密转移,立即依法滞留肇事嫌疑车辆黑AX1951号黑色捷达轿车,并将潘某抓获。经初步检验,发现该车有明显的撞人痕迹。

  潘某承认了借用车牌驾车肇事逃逸的全部事实。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