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搜 索
齐齐哈尔补办灵活就业补贴
2008-04-22 08:32:4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近日,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劳动保障大厅里,许多居民在窗口前排起了长队,补办2007年的灵活就业补贴手续。

  据了解,灵活就业补贴政策自2005年实施至今,许多灵活就业人员都从中受益,不仅对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还提高了贫困人员的生活水平,让人们得到了实惠。为了让符合条件的居民都能享受到这项优惠政策,南航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的工作人员通过各种方式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及时为广大居民办理了灵活就业补贴。

  开始办理补贴这天,劳动保障大厅里虽人潮涌动却秩序井然,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一天之内就为240名居民补办了灵活就业补贴手续。□张信芳卢笛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