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市道里区端掉假化肥生产点 查封6吨成品
2008-04-22 09:40:1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邢光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近日,哈尔滨市技术监督局道里分局根据举报,在道里区榆树镇民泉村端掉了一家生产冒牌产品的黑化肥厂,同时查封了6吨成品。

  据执法人员介绍,该厂有近万平方米场地,成袋的化肥产品和半成品及待加工的原材料堆在院中。经检查,该加工厂无营业执照、无加工合同、无生产标准等手续。

  化肥袋子上的厂名是“本溪鲍斯生物有机肥制造有限公司”,厂址是“辽宁省本溪平山区福金街”。检查人员经过核实认为,这是典型的冒用外埠产地及厂名、厂址违法行为。

  按照有关规定,该局依法将对现场包装好的产品进行查封,对数百个包装实物进行了扣押,并对成品实施检验抽样,同时责令该厂停止生产。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