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26009次货车紧急停车 一男子扒火车被拘留
2008-04-22 10:22:3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洪岩 张崇 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20日13时48分,一名扒火车男子在成高子车站被民警救下,随即被拘留。

  20日下午,从哈南站开往牡丹江的26009次货运列车通过新香坊站时,调度人员发现一节拱形顶车厢上趴着一个人。由于这种拱形车厢上没有可以抓牢的部位,一旦列车转弯或男子失去平衡,都可能被甩下列车或因滑落而被卷入车下。为了救人,26009次货运列车紧急停靠在成高子车站。

  据民警介绍,高某当时的处境非常危险,26009次货运列车全程约5个小时,中途不停靠。高某已在车厢上趴了半小时,已经筋疲力尽,很可能跌落车下甚至被卷入车轮下。

  获救后,高某被哈铁警方依法拘留。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