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进口科教用品哈工大享受减免税
2008-04-22 11:50:1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关轶男 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18日,哈尔滨海关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签署了《关于促进科教事业发展的合作备忘录》。届时,哈工大在办理科教用品、进出口货物通关方面将享受减免税审批等便利措施。这也是哈尔滨首次实行“关校合作”。

  根据《备忘录》,哈尔滨海关将根据哈工大教学和科研领域的特点和实际需求,提供海关政策法规方面的咨询服务。

  同时,依照规定,免税进口的科学研究和教学用品,应直接用于哈工大本校的科学研究和教学,并做好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分析。

  《备忘录》的签订,将进一步规范科教用品的前期审批、进出口通关和后续监管行为,促进我省科技事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