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老鼠当小偷盗走一千元
2008-04-22 13:21:5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黄国新 王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出门前将钱放在仓库,回来后发现钱被家里一只一尺多长的老鼠拖进洞里嗑碎了。

  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繁荣乡新发村的申国发和王明友是一对好朋友,7日,申国发要出远门,临走前,将家里的钥匙交给王明友看管。出门前,申国发将1000元钱放到一只布鞋里,然后将鞋放在了自家仓房里,但他并没告诉王明友。15日,申国发回来发现布鞋里的1000元钱没了,于是报了警。经调查,申国发家的仓房没有被撬盗过的痕迹。而王明友也不承认自己拿了钱,钥匙也没给过别人。民警再次找来王明友,“你说你没拿,难道让老鼠拿去了?”一句话提醒了王明友,“没准是老鼠干的,他家的老鼠有一尺来长,而且挺多。”于是民警让二人刨开申家仓房的老鼠洞,结果在老鼠洞内找到了已经嗑碎了的1000元钱碎片。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