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组建交通志愿服务车队支持北京奥运
2008-04-22 19:18: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 记者 邵奇 ) 根据北京奥委会和交通部关于组建应急保障车队,为奥运会提供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要求,黑龙江省交通厅组织志愿服务车队将启程进京。

  据悉此次我省组建交通志愿服务车以省龙运集团为主体,抽调20台技术等级达到一级、尾气排放达国III标准中级以上大型客车,组建了黑龙江省参与奥运会交通运输保障志愿服务车队,配备了24名思想好、作风正、驾驶经验丰富的驾驶员和技术人员、汽修工人,按照省交通厅提出的“打造黑龙江品牌,提供高质量、高水平服务“要求和标准,为北京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提供优质高效的运输服务。目前,相关培训工作正在抓紧进行。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