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为北京奥运喝彩 国内首支模特篮球队冰城亮相
2008-04-22 20:53: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球队全家福
美女拉拉队

  东北网4月22日讯 ( 记者 孙晓锐 ) 21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篮球场上欢声震天,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中国首支模特篮球队——新丝路模特篮球队正式亮相,挑战哈尔滨工程大学篮球队。在加油声中,新丝路模特篮球队首站告捷,以53:36的比分击败哈尔滨工程大学篮球队。

  据了解,新丝路模特篮球队的队员来自全国各地的模特学员。这些模特篮球队员身材好,不仅在T型台上自信,在篮球场上也充满活力。现场更吸引眼球的是来自新丝路模特学校的美女拉拉队。选手在赛场上龙腾虎跃,拉拉队员在场下用她们最热情的呐喊、最美丽的笑容、最好看的舞蹈,为比赛加油助威,为赛场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

  新丝路模特篮球队由哈尔滨青年宫新丝路模特学校组建,篮球队的领队表示,2008是中国奥运年,组建模特篮球队目的就是体现文化与体育的结合,对培养高素质模特人才,提高模特的身体素质,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球队近期将走进校园,与省内多所高校举行友谊赛。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