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聋哑母亲离家出走 兰西8岁男孩来哈寻亲
2008-04-28 15:06:41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章海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王海燕

  东北网4月28日讯 27日,在哈尔滨火车站前,一个8岁的男孩拿着一张照片向过往行人询问着离家出走的聋哑母亲。

  小男孩叫王众望,家住兰西县远大乡太平庄村,今年上小学一年级。领着孙子来哈寻亲的奶奶说,众望的母亲叫王海燕,今年26岁,是聋哑人。4月5日早上,王海燕从家中拿了2000元出走,此后再也没有与家人联系。“海燕不认识多少字,又没有手机,被人拐了也没法与家人联系。”据奶奶介绍,小众望的父亲也是个聋哑人,今年年初,有个外地的聋哑男子与海燕联系后,领着出去吃了顿饭,回来海燕就张罗卖房子去开饭店。小众望的奶奶想,儿媳妇没有开饭店和经商的经验,就没有同意。没想到海燕拿了钱就走了。给与海燕联系的那个聋哑男子手机发信息,也不回话。

  小众望的奶奶说,她已经领着小众望去了肇东、七台河等好几个城市寻找,她盼望海燕早点给家来个信。有好心的人知道海燕下落的,请致电:0451—86998285。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