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今年五一做什么?改善家居,调整心情
2008-04-28 16:15:2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评论长假取消的利弊已经毫无意义,毕竟短暂的五一即将到来了。告别因旅游而疲惫的黄金周,挥别因慵懒而导致的长假综合症,今年的五一,你选择做什么呢?旅游时间太短,在家睡觉又未免太浪费时间,不如到百安居挑选些家居建材,改善下居家环境,让你下半年的心情High起来吧!

  休整半年心情 从改善家居开始

  忙碌充实的半年即将过去,幸好有个五一假期能让我们调整一下状态,怎能让这宝贵的假期在碌碌无为中偷偷溜走呢。或许身边一成不变的环境已经令你厌倦,或许你需要一个新鲜的居住空间,出门旅游不是逃避现实的最好办法,那么何不尝试改变?焕然一新的温馨氛围能带给你新鲜的美丽心情。

  家住上海的陈先生,结婚已经三年了。往年五一长假,他与妻子都会选择去旅游,而每次旅游归来,还未来得及调整状态就要开始上班了,这样五一长假根本没有达到休息调整的目的。今年五一假期很短暂,陈先生与妻子决定在家中度过。因为当初结婚购置的是精装修房,不是每个细节都完全符合与妻子的兴趣,加上三年时间已经萌生一些厌倦了,于是陈先生提议小改变下家里的装修,这样能带来一些新鲜感。这个提议被妻子欣然接纳了,他们决定放假去百安居采购些装修素材,自己动手粉饰个更温馨的环境出来。

  无论小到一个开关,还是大到一扇门或者一间衣帽间,一个细节上的改变都能给心情带来意外的惊喜,让你更享受实用温馨的居家环境。

  节省家装开支 保证居家安全健康

  4月25日起,贴心的百安居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家居建材的折扣狂潮。伴您度过温馨、创意并且实惠的五一假期。

  作为目前中国家居建材零售商的领袖,百安居一直为消费者着想,以“国际品质、安心安居”为目标和价值观,以提供优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为己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并凭借这些优势,在市场上一直保持领先地位,规模不断扩大,深得广大消费者青睐。

  百安居此次促销分布于全国华东、华南、华北、东北、华西等地区,最低折扣达五折。可供选择的折扣产品也是琳琅满目,门、窗、吊顶和采暖最高可省一万元,在东北,惊喜实木地板节竞选畅销树种9折,促销有效期:4月25日至5月11日;瓷砖惊喜让利买2000送300元礼券,买复合地板,瓷砖1000元可以使用1张300元礼券,促销有效期:4月25日至5月4日,礼券截止期:2008年5月11日;单套橱柜重拳出击最高满15000元立减2000元,促销有效期:4月11日至5月11日;签约装潢中心并在一个月内开工的客户最高可享受人工费5折,活动有效期:4月25日-5月4日;火热清仓6折,促销有效期:4月20日至5月31日,开关折扣更是诱人,最低达到五折。爱家伯爵、城市风情等品牌的移门满1000元当场立减300元。如此缤纷的折扣,怎能不让人心动?

  可能你会担心:这么优惠的价格,是不是产品本身质量不过关呢?百安居郑重向您承诺:所有商品都经过百安居专家的严格检测和挑选。对于市面上这样那样的“环保材料”,安居先生提醒各位消费者:只有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体系认证或有绿色环保标志的产品,和中国消费者协会推荐的绿色产品,这些才是真正经得起考验得无毒、无害、无污染的材料。

  早想改善居家环境的你,已经购置新房的你,还在犹豫什么?休整心情,赶快在这个五一假期走进百安居,启发生活灵感,整装待发,用美好心情迎接下半年的到来吧。

  哈尔滨百安居装饰建材有限公司(长江店)地址:哈尔滨市长江路159号(长江路与蒿山路交叉口)电话:0451-87006611装潢咨询:0451-82261932

责任编辑:张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