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直机关开礼仪讲座 首批礼仪培训志愿者上岗
2008-04-28 18:16:5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8日讯 ( 记者 高长利 ) 在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2009哈尔滨世界大冬会倒计时300天到来之际,省直机关工委、省妇联、省文明办、玫琳凯公司等单位28日联合举办省直机关干部礼仪知识讲座。200多名省直机关干部接受了社交礼仪、公务礼仪、公共礼仪、赛场礼仪等方面的知识培训。

  据了解,礼仪培训是我省“迎奥运、迎大冬、讲文明、树新风”系列活动之一,省妇联将从今天起到明年2月份世界大冬会在哈尔滨召开期间,将与有关部门联合,在各市县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社区举行千场礼仪知识培训讲座,旨在进一步提升龙江人的文明素养,塑造龙江人的良好形象,增强黑龙江的软实力,为龙江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为推动礼仪知识培训的深入开展,由省妇联等单位培训的首批30余名形象礼仪培训志愿者28日正式上岗。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