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桦南工商局全力打假保春耕挽回损失150万元
2008-05-12 09:20:4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闫锡禄 姜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入春以来,桦南县工商局全面开展“红盾护农保春耕”执法行动,现已查获假种子、假农药、假化肥、假农机等折合人民币近150万元。

  桦南县工商局在重点排查农药、化肥、种子市场的同时,加大对农村农机具及零配件市场专项整治力度,在桦南县土龙山镇内排查时,成功查获废车改装农用车辆16台。针对大八浪乡、明义乡的20余户农民购买翻新插秧机,不但及时为农民讨回了10余万元的货款,还处罚了经销商。

  同时,桦南县工商局还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开设广播电视在县、乡设宣传咨询台等形式,教群众如何打假。现已在广播电视讲座30多期,接待咨询农民3000余人,接待投诉农民60余人,发放宣传单2万余份。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