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房产部门进驻棚改现场 680户居民拿到房改手续
2008-05-12 09:27:5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华 任清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哈尔滨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从7日起开展现场办公,集中为清河湾公产房和直管公产房居民办理房改手续。截至11日晚记者发稿时止,该中心已为清河湾棚户区680户居民办理了房改手续,使这些居民能够赶在搬迁奖励截止日之前办完相关验收手续,并得到1.2万元的搬家奖励。

  据介绍,道里区清河湾棚户区的近千户居民住的是公产房或直管公产房,如果在棚改之前不进行房改将享受不到一些优惠政策。对此,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抽调30名业务骨干,进驻清河湾棚户区拆迁现场。居民只需经过清算租金等费用、认定承租人及面积、受理及交款四个环节,十余分钟既可完成全部房改手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