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孩子玩游戏一天输四千 别让赌博机坑了小孩
2008-05-12 10:25:5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哈尔滨市某中学初四学生小明(化名)从家中偷拿4500元钱,在香坊区一家黑游戏厅玩了一天一夜赌博机,结果4500元钱输了个精光。小明的父亲刘先生为此痛心不已,担心孩子迷恋赌博而学坏,希望有关部门能查处取缔这家坑害孩子的黑游戏厅。

  据刘先生讲,他是一名长途货车司机,经常在外跑长途运输,一个月在家都待不上几天。15岁的小明在香坊区某中学读初四,学习成绩还可以。从去年8月份开始,他发现放在家中的钱经常少,每次都是30元、50元或100元,问小明时,小明说学校让交钱,自己就直接拿了,刘先生也就没太在意。今年2月,家中一次没了2500元钱,这次小明承认钱是其偷拿的,并在游戏厅玩赌博机全输光了。刘先生严厉地批评了小明。

  刘先生介绍,4月中旬,家中又丢了4500元钱,一问,又是小明拿的。小明告诉他,上次偷拿家中2500元钱输光了,觉得很对不起爸妈,这次想把输的钱捞回来,结果赌了一天一夜,4500元钱又输了个精光。刘先生气急之下报了警,民警很快来到这家黑游戏厅将正在赌博的几名青年和中学生带走,游戏厅也关了。可没过多久,游戏厅又明目张胆地开门营业。

  11日上午,记者来到香坊区六顺街41号,这里就是小明曾光顾的黑游戏厅。游戏厅挂着一块没有标志并已破损的牌匾。记者进入游戏厅后,发现游戏厅内共有33台机器,普通游戏机仅有5台,其余为8台“幸运跑车”、8台“超级斗地主”、2台“超级牛气冲天”等赌博机,室内没有找到任何经营许可证件。十余名青年正围在“幸运跑车”前赌得起兴,不时高喊女服务员“上分”,其中还有两三名中学生模样的少年。

  女服务员告诉记者:“10元钱给上500分,赢得分数后,每10000分可以兑换200元现金。白天人比较少,晚上六七点钟后,来玩赌博机的人特别多,机器有时都不够用。”

  刘先生向记者求助,“帮我救救孩子吧!家里损失几千元钱,我不心痛,可看着孩子学坏,我却无能为力,这让我既痛心又自责。赌博机的诱惑太大了,孩子还小,经不住诱惑。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才能改变儿子厌学的情绪呢?”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