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每台计价器600元 涉嫌敲诈4名男子落网
2008-05-12 14:00:10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孙德权 夏德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用自行车梯子将被害人停放的出租车玻璃砸碎,将车内的计价器盗走,并在车上留一电话号码字条,待被害人打电话向其要计价器时,犯罪嫌疑人便以每台计价器600元向被害人进行敲诈。日前,哈尔滨市道里区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将犯嫌疑人张某某、王某某、白某、杨某批准逮捕。

  2月28日5时左右,两名民警在道里区扶北七道街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形迹可疑,遂将二人带回所内盘查。经审讯,杨某、张某某于2007年12月30日晚伙同王某某、白某在道里区安丰街某院内偷走两台出租车计价器,并多次敲诈两名被害人1200元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蹲坑守候将王某某、白某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又交代了以相同手段多次作案的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