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普通高校招生 二级运动员专项测试12日举行
2008-05-12 14:45:11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吕晓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12日,黑龙江省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对已报名参加200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并持有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的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的应届毕业生,进行统一测试,经测试合格并被认定的考生,可以享受照顾政策。

  据了解,测试项目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冰上。测试要求包括:考生必须按所持二级证书的项目内容参加测试,不得改项;持有两个以上等级证书的考生,只能选一项参加测试;田径、游泳项目的测试执行国家最新规则;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冰上项目测试中,前40分测试内容未得到20分(不含20分)者取消以下内容测试资格;不按时参加考试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不予以补测;所获证书必须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且为应届毕业生。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