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尔滨大冬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2008-05-12 20:14: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大冬会筹备情况通报暨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

  东北网5月12日讯(记者 孙晓锐) 12日下午,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筹备情况通报暨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大冬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杜家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大冬会组委会执行副主席程幼东主持会议。

杜家毫讲话
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发言

  会议指出,经过近三年的筹备,哈尔滨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上按计划、分阶段、有序扎实推进。制定并组织实施了大冬会基本建设项目;全面启动了大冬会市场开发工作;初步形成了大冬会浓郁的宣传氛围;大冬会竞赛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杜家毫在讲话中指出,2009年2月在哈尔滨将要举行的第24届大冬会,是我国历史上首次举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世界综合性冬季运动会。大冬会在哈尔滨的举办,将使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大为提高,将对黑龙江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下一阶段,全省上下要围绕“迎大冬、献爱心、做贡献”这一主线任务,积极参与、热情支持、通力合作、尽快行动,确保哈尔滨大冬会顺利举行。

  哈尔滨市政府有关领导,中直、省直、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