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语言淫秽画面色情 路边书摊公然叫卖“黄书”
2008-05-20 15:16:02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 “这么色情的书刊竟然在街头的书摊上公然进行贩卖,这也太不像话了,该有人管管了!”市民李女士近日向本报反映,哈尔滨市道外区十六道街有一家书摊竟在大街上贩卖黄色书刊,吸引了不少孩子。

  16日,记者来到道外区十六道街玛克威商厦斜对面这家书摊,看到摊主在街上支起了一个小桌子,上面摆放着一些名字为“乱伦”之类的书籍,周围不少路人停下来驻足观看,一些中学生模样的孩子正在翻看这些书,还不时有人掏钱购买。记者从中选了几本翻看,发现这些书印刷粗糙,而且语言淫秽、画面特别色情。附近的居民担忧地表示,孩子看这样的书对他们肯定没有好处,有关部门能不能管管?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