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市民填写领养表哽咽 "家是每一个孩子的梦想"
2008-05-20 15:27:27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王永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 17日,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发起并组织的“龙江家庭领养地震孤儿行动”开始接受市民的咨询和报名,数百名市民给本报的灾区孤儿领养热线打来电话,咨询领养条件和申请领养灾区孤儿。一些沈阳、重庆等城市的市民和美国华侨看到消息后,也给本报打来电话,请求领养地震孤儿。

  7时开始,本报的灾区孤儿领养热线就一直不断。由于请求领养灾区孤儿的市民太多,导致本报热线电话都打没电了,只能一边充电一边接听电话。沈阳市民葛女士通过网络看到本报的消息后打来电话。葛女士表示,她要领养一名灾区孤儿,用全部的爱温暖他,培养他成才。马女士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她的女儿是一名美籍华人,今年37岁。得知本报发起并组织的领养地震孤儿行动后,马上通过母亲来咨询,准备领养一名在地震孤儿。

  记者在本报一楼大厅现场看到,许多市民在这里填写领养灾区孤儿的报名表。一名女市民声音哽咽着表示,“每当看到灾区的新闻都会流泪。我也是一名母亲,我知道家是每一个孩子的梦想,我会用心温暖他们。”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