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展团文博会满载而归 签约12.65亿元
2008-05-20 15:27:2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作者:唐小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 19日,历时四天的第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圆满落幕,黑龙江省代表团以高达12.65亿元的签约额在龙江文化产业发展史上书写了全新的篇章。本届文博会上,黑龙江省首次登台进行项目推介效果显著,龙江文化产业风采尽展。

  此次文博会上,黑龙江省共有五个文化产业项目签约。其中,哈尔滨雪域动漫有限公司签订了1亿元的动漫服务外包加工出口项目合同,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签订了1000万元的立体车库制造流程三维演示项目,齐齐哈尔数字电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2500万元的齐齐哈尔有线数字电视配套的宽带网建设项目,黑龙江广播电台龙脉影艺公司“听书”工程项目签约额3000万元。我省还同时摘得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成交额达635.66亿元,比上届文博会增长73.5%,参观人数超过240万人次。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