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经委建立救灾物资生产工作日通报制度
2008-05-20 15:51:0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家鑫 王方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0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经委获悉,目前他们正密切关注灾区所需物资情况,并建立起哈尔滨市的救灾物资生产工作日通报制度,保证救灾物资及时供应。

  根据市政府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的部署,市经委建立专门渠道与四川灾区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掌握各种救灾物资的需求情况,并根据灾区需要及时组织哈尔滨市相关企业生产。目前,哈尔滨市已按照灾区需求,开展了消杀剂等灾区急需救灾物资的生产准备。他们还建立救灾工作日通报制度,相关处室每日下班前将各项与救灾相关的工作进展情况上报,由综合部门将救灾物资生产情况等统一汇总。

  同时,市经委组织开展了四川地震灾害对哈尔滨市工业经济不利影响的全面分析,积极引导哈尔滨市企业做好地震灾害引发市场不利因素的应对工作。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