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市开发区管委会帮扶震区孤儿李升阳
2008-05-22 11:09:3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董艳春 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 《“爸妈,儿子欠你们一个拥抱”》见报后,在汶川震灾中失去双亲的哈工大学子李升阳的真情告白,让无数读者闻之落泪,纷纷打电话询问孩子在家乡的情况,希望记者转达对这个坚强懂事的孩子的慰问。

  哈尔滨开发区管委会最先打通了热线,要求帮助李升阳。管委会有关人士称,一大早看到关于李升阳的报道,很多同事都被震撼了。“由于孩子即将毕业,我们帮不上太多忙,所以决定一次性资助孩子两万元生活费。”

  家住松北区的聂嘉武是一位农民,听说李升阳有单位帮了,马上说:“看到报纸后实在太难受了,让我帮帮其他家里受灾的学生吧,越困难越好!我要帮助他一直到毕业!”还有一位退休大妈,一定要问李升阳什么时候回哈尔滨,非要去接孩子不可,要让失去爸妈的孩子身边总有温暖。

  昨天,记者再次连线身在北川的李升阳。他说,自己过两天才能回哈。由于地处余震带,目前北川县已封城,他现在成都亲戚家,和舅舅陪伴在地震中受伤的姥姥。他感谢冰城人民的关爱,更希望把这份爱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同学。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