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
2008-05-22 15:27:2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左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 哈尔滨市政府系统政务信息工作会议昨天召开。会议通报全市政府系统近几年政务信息工作情况,表彰奖励2007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姜明讲话。

  会议指出,政务信息是各级领导了解情况的耳目,是各级领导科学决策的参谋,是各级政府间加强上下联系的桥梁。我市去年人均GDP达到3393美元,步入了中等收入城市行列,将迎来一个加速发展的新阶段,也将进入一个国际公认的矛盾凸显期,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会比过去复杂得多。面对这种新形势和新变化,做好政务信息工作的重点就是多报送有分量、有价值的政务信息,更好地起到辅助作用。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真正把政务信息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各级领导要重视和参与政务信息工作,注意提高政务信息的真实性、时效性、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加强政务信息工作队伍建设,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继续发挥好政务信息的参谋作用,在推进我市“三个适宜”现代文明城市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