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夜晚游园遇怪事 儿童公园正门收票后门免票?
2008-05-22 15:46:28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 “我经常在晚上到儿童公园散步,可是后门免票正门口又收票,真把我弄糊涂了。”难道逛公园还要走“后门”吗?日前,市民赵先生向记者投诉夜晚游儿童公园遇到的怪事。

  赵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儿童公园附近,10日周六这天刚过20时,他从儿童公园大成街的后门口入园,在门口工作人员称每天20时以后入园免票,当时就没有让赵先生购票。14日晚上,大约是20时30分以后,赵先生又来到儿童公园散步,这次他是从果戈里大街的正门口处入园。在园门口,一名收票员将其拦在门口,称全天都收费,赵先生就花了2元钱买票进入园内。

  15日,赵先生拨打了儿童公园的电话,想弄明白儿童公园夜晚到底收不收费。可是,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对此也表示不清楚。

  随后,记者采访了儿童公园的一名负责人,这名负责人介绍说,该公园的门票正常价为2元一位。6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省癌症协会会员、现役军人持有效证件可免票入园,1.4米以下儿童票价1元。收费时段在每天7时至22时,其他时段免票。对于该园夜晚各个入门口处执行票价不一的情况,这名负责人解释说,这可能是门口收票员失职所致。为了杜绝这种情况的再次发生,以后该公园会将门票的详细收费标准公示在各个入口处,方便广大游人入园。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