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我省首批省级中小企业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公布
2008-05-22 18:58: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我省首批省级中小企业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公布

  东北网5月22日讯( 记者 高长利 ) 22日,我省公布了首批省级中小企业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名单。黑龙江省兰西县亚麻产业服务中心、大庆市龙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6家服务中心被评定为省级中小企业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中小企业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促进产业集群和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省中小企业局组织了省级中小企业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评定工作。经过积极推荐、认真把关、严格审核后,黑龙江省兰西县亚麻产业服务中心、大庆市龙凤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大庆市肇源皮革工业园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庆安县农产品加工业园区服务中心、东宁县黑木耳产业服务中心、牡丹江通力中小企业汽车零部件配套中心被评定为我省首批省级中小企业产业集群公共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