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希望的黑土地》6人油画展123号展馆开展
2008-05-22 18:58: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 记者 孙晓锐 ) 22日上午,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省美术家协会、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中俄艺术家创作基地承办的《希望的黑土地———赵廷椿、臧尔康、张振东、矫学斌、王怀霆、袁晓峰油画作品展》在兆麟街123号展馆隆重开展,百余名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参观了展览。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展出优秀油画作品66幅,是6位画家在深入农村和林区写生创作的最新作品,作品以写实的手法描绘了黑土地新农村的田野、山林、农居等地域风情和人文景观,体现了画家尊农、爱农并享受自然美的思想。是他们长期坚持“三贴近”,坚持现实主义创作方向的成果,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方年的农村的新发展和新面貌。

  画展将于5月27日结束。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