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在线视听  >  时政
搜 索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进一步部署支援震区救灾工作
2008-05-22 21:09:0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电视台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2日讯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0级特大地震后,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抗震救灾。地震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支援地震灾区工作,省委书记吉炳轩、省长栗战书迅速作出批示,省委、省政府及时做出部署和动员,各部门和全省人民紧急行动,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抗震救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深入做好支援灾区工作,21日晚,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关于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讲话精神,传达吉炳轩书记对支援灾区工作的要求,听取关于支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工作的情况汇报,进一步研究部署我省支援地震灾区工作。省长栗战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郭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