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拾7万送到派出所 民警通过身份证找到失主
2008-05-28 13:56:18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 20日,市民张先生行驶到阿城某段高速公路时,突然看到路边有一个行李箱,张先生下车打开箱子,发现里面装有7万元现金。张先生立即把箱子送到燎原街派出所,警方最终将现金物归原主。

  据燎原街派出所民警介绍,20日晚,张先生拿着行李箱来到派出所,这个行李箱是张先生在高速公路上捡到的,里面装了7万多元现金,张先生希望警方帮忙寻找失主。民警通过箱中的身份证找到了失主张某,原来张某当日乘坐一辆牡丹江开往哈市的中巴客车,当车驶至阿城某段高速公路时,因为有乘客中途下车打开后备箱,导致张某的行李包掉在了高速路上。

  张某到燎原街派出所取回了行李包。并对张先生拾金不昧的做法表达了感谢。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