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全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
2008-06-01 11:00: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日讯(记者 邵奇) 近日,“第四届全国公路科技创新高层论坛”,在北京举行。与前三届高层论坛相比,本届高层论坛紧扣科技创新和发展现代交通业这一主题;更加突出重大科技成果的推广应用;更加重视解决当前大家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

  本届论坛的宗旨是坚持学会“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定位,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研讨交通科技发展新思路,促进交通事业新发展。论坛内容分学术交流和科技成果展示两大部分。学术交流分为大会开幕式和综合报告,宏观经济与交通专题,公路交通科技专题,区域公路交通专题,国外公路交通科技专题五部分

  黑龙江交通厅有十三项科研成果参加本届论坛展示,其中包括黑龙江省公路局承担的“弹塑体改性沥青桥梁伸缩缝在寒冷地区应用技术的研究”、“中加合作低成本道路养护技术”“农村公路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三项科研成果,并有两篇论文入选大会论文集。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