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建筑材料沿街卖 13业户被处罚
2008-06-04 08:02:1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吕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2日,香坊区城管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香坊区化工路路段公路旁,有几户业户私自把建筑用的材料珍珠岩、河沙及原煤等堆放在公路旁,沿路贩卖。

  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看到,该路段旁边有十余处用粉笔写着出售珍珠岩的蓝色简易铁皮房,房顶用石棉网覆盖,四壁用铁皮遮挡,屋内有简易的桌椅。铁皮房旁边分别被堆起了占地面积200至600立方米不等的各种建筑材料。由于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的时候正下着小雨,顺着建筑堆一股一股的变色污水流到了低洼处。执法人员对当场占道经营的业户进行了取缔,现场对13户经营者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按上限作出了处罚。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