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公开征集“十大交通陋习”建议
2008-06-04 09:03:5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进胜 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3日,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公安局联合向哈尔滨市各界公开征集“十大交通陋习”人民建议,征集活动结束后,组织单位将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具体内容。

  据了解,由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公安局在哈市联合开展的“迎奥运、迎大冬,文明交通我参与”百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从5月26日起至8月末结束,其中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征集“机动车十大交通违法陋习”、“行人、非机动车十大交通违法陋习”的具体内容是此次百日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目前,组织单位针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交通陋习共计40条以选票的形式予以公布,市民可以通过网上投票和邮寄信件的方式参与。

  具体投票方式为:网上投票登录市机动车驾驶员协会网站(www.hrbjx.com)设立的投票网页;信件投票邮寄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经纬三道街13号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十大交通陋习”征集小组收,邮政编码:150010。征集时间为20天,6月24日在新闻媒体公布征集结果。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