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太阳岛8日5时后全园开放 端午节实行交通管制
2008-06-04 18:33: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记者 高长利 )记者4日从太阳岛风景区了解到,第七届松北太阳岛旅游文化节将在7日开幕。当晚17时至8日5时景区部分开放,5时后全园开放。7日15时,太阳岛实行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出入,公交车辆正常运营。游客还可在防洪纪念塔、九站公园坐船和乘坐江上缆车直达到太阳岛参加7日晚的精彩活动。

  据介绍,文化节开幕当晚17时至8日5时景区部分开放,5时后全园开放。目前确定的夜间开放活动区域为太阳门→座龙广场→栖凤台→水阁云天→沙雕园,景区3号门(游园路入口)→笨熊乐园→水阁云天→沙雕园两条主游线路。活动区域内,安装灯光作为引导和照明,同时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群众参与性强、文化品位高的系列文化活动。

  节日期间,太阳岛公园各游乐项目正常经营。为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景区在沙雕园指定区域里设置了烧烤和篝火。景区提醒:禁止在太阳岛其它区域出售烟花爆竹、木柴,禁止租设帐篷、点燃篝火。7日晚,将配备1000余名警力维持秩序,让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