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抗震救灾英雄凯旋 百名青少年向特警队员表敬意
2008-06-04 19:01: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 记者 高长利 ) 为表达对抗震救灾英雄的敬意,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有办事处4日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到市公安特警支队慰问首批凯旋归来260名抗震先锋。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哈尔滨市公安特警支队260名战士在第一时间奔赴四川重灾区,参与抗震救灾。在抗震救灾中,广大官兵始终把国家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怕牺牲,日夜奋战,英勇顽强,为抢救人民生命和财产做出巨大贡献,树立了哈尔滨特警的良好形象。

  4日14时,道外区委书记周书明、区长于沐琳一道来到特警支队慰问,并送上了“人民卫士,抗震先锋”的锦旗。大有办事处为抗震英雄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大有地区百名青少年为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特警叔叔写来慰问信,表达了孩子们对特警官兵的崇高敬意和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