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双鸭山市宝山警方揪出潜逃25年网上逃犯
2008-06-04 19:19: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 陈宏武 隋春雷 记者 朱丹钰 ) 近日,双鸭山市宝山公安分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25年的网上逃犯。6月3日,吴某被当地警方解回。

  宝山公安分局新安派出所认真落实北京奥运会安全保卫各项工作措施,不断加强人口管理,严密排查各类可疑线索。派出所主动与辖区各用工单位沟通,重点调查核实外来务工人员身份。5月28日上午,派出所内勤民警在对某矿区外来务工人员吴某进行网上比对时,发现其年龄、体貌特征与一名网上通缉已潜逃25年的逃犯十分相似,只是名字同音不同字。他立即将这一情况向所领导报告,派出所得到了当地警方反馈的确认信息,但由于此时该人已下井工作,于是派出所决定在其工作井口出口处进行蹲守。29日早7时许,吴某被警方抓获。

  经查,吴某因盗窃于1983年2月被判刑,同年8月从服刑监狱潜逃,现已被当地警方解回。

责任编辑:隋洪波